习家店镇:安全生产检查为“两节”护航

日期: 2020-09-25 16:52:29
程世华 陈桐 白雪刚
来源: 水都网

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为确保节日期间辖区安全稳定。9月25日,习家店镇组织镇安办、市场监管所、派出所、城管大队等单位组成联合执法专班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据悉,该镇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安全生产责任制,定期组织相关单位在全镇开展“地毯式、全覆盖”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商超、液化气站、加油站、学校等区域,重点对消防器材、安全通道、电气线路、餐饮卫生、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下一步,习家店镇将继续加大“两节”前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力度,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整改不留后患,筑牢安全防线,拧紧安全阀,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假期。

责任编辑: 丹江口市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