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县镇:法制宣传进校园 普法教育促成长

日期: 2019-12-04 17:00:00
王雅琼 朱文豪
来源:

 

  为加强校园法制教育,培养学生知法、守法的责任意识,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在“12·4”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均县镇综合治理办公室联合均县镇水陆派出所、林业站、司法所等多家单位前往镇中心学校为1000多名中小学生进行法制宣传教育。

  活动中,该镇水陆派出所、林业站、司法所相关负责人就法制教育进行宣讲,并发放了相关的宣传彩页及宣传围裙等。活动期间,同学们热情高涨,各单位负责人耐心细致的讲解也赢得了学生的一致认可,大家纷纷表示要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人。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们明辨是非的能力,同时也强化了教师、学生的法制观念,对全体学生健康成长产生了极大的影响。今后,该镇将进一步高度重视法制宣传工作,培养青少年们的法制观念,为全镇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