蒿坪镇:投资3000万元的有机草莓园开始移栽了

日期: 2019-10-10 11:16:00
艾照云 刘少伟
来源:

  经过近半年紧锣密鼓的前期大棚建设,日前,蒿坪镇借着有利墒情,300余亩的有机农业草莓产业示范园终于开始进行草莓移栽了,预计半个月后,全部移栽完备,元旦左右新鲜草莓上市。
  该镇草莓产业基地位于蒿坪村三组,是该镇2019年通过招商引资引进的湖北大洋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资新建的有机草莓示范园,种植总面积300余亩,总投资3000万元。草莓产业基地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的原则,分三期实施,主要建设以有机草莓种植、育苗、加工、销售、采摘旅游等为一体的有机农业三产融合示范园,整个基地全部实行连片光热一体化保温被温室大棚,确保产业园质量。该公司采取“企业+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建立利益联结机制,可带动当地农户通过流转土地、基地务工、优化产业等方式实现稳定增收,同时,园区可实现年产值400万元以上。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