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州路办事处迎宾桥社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日期: 2019-09-28 17:49:00
高重阳
来源:

  9月28日上午,在均州路办事处迎宾桥社区,居民和社区的在职党员献才献艺,用歌声和太极拳表演等形式,向祖国母亲70岁生日献礼。

  

  

  活动现场,老战士王玉宝为现场观众讲述他的革命战斗经历,号召所有社区居民要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发展无私奉献的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民间鼓乐队、布龙队、武当太极拳、童声演唱《祖国,祖国,我们爱你》等节目精彩纷呈,不断将活动推向高潮。活动最后在社区居民和在职党员干部一同演唱《今天是你的生日》中结束。

  

  

  均州路办事处迎宾桥社区工作人员贾萌萌说:“今天我们迎宾桥社区举行这个活动,一方面突出了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凝聚力,另一方面丰富了居民群众的文体生活,同时也经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今后社区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居民们提供更丰富的文化活动。”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