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里坪镇:开展第18个“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日期: 2019-06-12 18:03:00
陈迪燚 顾金明
来源:

  6月11日上午,六里坪镇组织辖区公安、质监、工商、人社、供电、学校、国土、林业、水利、食品药品等18家执法单位,在六里坪镇文化广场摆放30余块安全生产宣传展板,由30余名执法人员,开展主题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企事业单位职工及学生参加了法律法规咨询。

  

  六里坪镇针对辖区内生产企业多,国家重点项目工程多的实际,以增强全民应急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遏制较大以上安全事故为目标,以强化安全红线意识、落实安全责任、推进依法治理、深化专项整治、深化新时代改革创新。该镇在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中,认真开展各项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对各单位、各企业、各重点项目实行地毯式督导检查,牢牢扎紧安全生产这个“紧箍咒”,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镇的经济快速发展创造一个安全、健康、和谐、稳定的环境。

  

  当天现场共接受咨询人员600余人次,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1万余份(册),同时利用广播、宣传车、横幅和身边事故案例进行剖析宣传,达到家喻户晓,增强全民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