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官殿办事处组织开展“十大不文明行为”评选活动

日期: 2019-06-12 12:16:00
叶路
来源:

  6月12日,三官殿办事处组织开展“十大不文明行为”评选活动。此次评选活动旨在让广大市民从自身与身边发现不文明的行为,破除和摒弃不文明的陋习,逐步养成和巩固讲文明、讲道德、讲卫生、讲礼仪的习惯。

  据了解,本次活动可以通过填写现场所发的调查表,以及在水都网上进行投票。其中网络投票每天都可以投一次,一直持续到7月10日结束。每次投票都需要选出十项不文明行为,多选少选均无效。

  本次征集评选结束后。市委宣传部将根据市民投票选出我市市民反感的“十大不文明行为”,在报纸、网站公示评选结果,并抽取116名参与投票的群众,分一、二、三等奖进行奖励。

  三官殿艺术团志愿者赵永翠说:“三官殿办事处组织这个活动,大家都很踊跃参加,我们也都积极的投票。希望大家共同杜绝这些不良行为,让我们共同创建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