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鼓镇花果山千亩蜜桃鲜果扶贫采摘基地:桃子熟了 游客乐了

日期: 2019-06-08 13:14:00
田昊
来源:

  6月8日,记者在石鼓镇花果山千亩蜜桃鲜果扶贫采摘基地内看到,基地内的油桃已经全部成熟,吸引了来自郧阳、襄阳、南阳周边200余名游客前来观光采摘。

  

  

  

  在该采摘基地里,随着油桃的成熟,红了脸的桃子压弯了枝头;采摘篮里的桃子压弯了游客的腰,绿树掩映间,油桃饱满水嫩,让人垂涎欲滴,游客相约走进采摘园享受采摘乐趣,游客们或摘或品或买,人人脸上洋溢着喜悦和丰收的心情,相约而来,满意而归。

  

  

  

  

  石鼓镇花果山千亩蜜桃仙果扶贫采摘基地位于石鼓镇柳林村,投资800余万元,基地占地千余亩,种植了桃子、梨子、苹果、杏子、枣子等种类,其中桃树占地200余亩、2500余株,目前基地内油桃已全部成熟进入采摘期,采摘期可持续到7月底,基地依托湖北花果山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发展,该社成立于2015年,共有社员100余人,其中贫困户38户,近年来,石鼓镇通过大力支持新型市场主体的培育壮大,将生态观光旅游和农业发展融合,有效增加了桃农收入,拓宽了销售渠道,在发展美丽乡村游的同时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

  

  

  

  

  

  游客柳树青说:“今天来到花果山采摘园心里非常高兴,特别是看到满山遍野的果树有一种丰收喜悦的心情,这里的桃子香甜可口。”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