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沟林区干群合力保安全

日期: 2019-06-06 12:04:00
张飞
来源: 水都网

“感谢你们啊!下这么大的雨还跑上门来关心我们,比自家的娃子还对我们好些,共产党真是……”大沟林区村民郑秀英感动的说道。

  

6月5日,全市普降大到暴雨,大沟林区受山高坡陡、渠窄沟深等因素影响,雨水、山洪相比来的更加迅猛一些,区域内居民、房屋、交通、供电、供水、河道、作物等经历着严峻的考验。

  

暴雨即是警情。为保障区域内生命、财产、设施、作物等安全度汛,大沟林区党政主要负责人深入各村、单位巡回检查、督查,确保所有党员干部处在临战状态;林区所有驻村干部全部入村,深入到重要的居民区、道路、河道等处现场指挥抗灾、抢险;各村联络组织河道巡查员、交通劝导员、生态护林员、道路养护员、中心户、楼栋长等,组成应急抢险突击队,深入到居民区、河道等处排险、抗灾,取得了一定成效。

  截至目前,全区已紧急转移群众1户,疏通山渠13处,清除道路垮方5处,河道排险1处。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