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沟林区打造百亩生态魔芋基地

日期: 2019-04-08 11:31:00
张飞
来源: 水都网

“行距80公分,株距25公分,基槽深10公分左右,每窝施牛粪100克左右,魔芋不能放到牛粪上面,以免种子被牛粪腐蚀,魔芋的头一定要向上……”4月4日,大沟林区油瓶观村人头颤动、欢声笑语一片繁忙的景象,10余民工正加紧建设魔芋基地。此举标志着该区百亩生态魔芋基地项目正式启动。

  

今年以来,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巩固脱贫成效,大沟林区结合区位山水资源、气候条件、土壤环境等生态环境优势,多次组织群众代表、党员及村干部召开产业发展商讨会议,积极动员群众开展流转土地、外出观摩、招商引资等,促进产业规模化、标准化发展,取得了一定成效。

  

  截至目前,该区千亩茶叶、百亩辣椒,百亩桑葚、百亩魔芋和500亩药材等基地已全面动工兴建,为区域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增添了后劲。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