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春节汇演走进凉水河

日期: 2019-01-25 11:26:00
黄开均 张会 徐淑华
来源:

  1月23日,由江口村驻村单位十堰文体新广局和凉水河镇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演出在凉水河镇举行。

  当天下午,演出现场热闹不已,当地群众早早来到场地上等候演出的开始。十堰文联的书法家们向大家展示了书法艺术功底,引来围观群众连连称赞,书法家们根据农户的意愿现场书写不同含义的春联,并将分别春联赠送给了农户。

  在另一边,舞台上的演出也十分精彩。由十堰市群艺馆、凉水河镇文化站、驻凉水河镇市直工作队表演的新春文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包含有喜庆腰鼓、舞蹈、女声独唱、戏曲清唱、古筝·太极、三句半、湖北渔鼓、旗袍秀等,共计14个节目。节目内容更是结合当地实际,展现出了人民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将精准扶贫、廉政文化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展现的淋漓尽致,不仅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还倡导了一种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及思想潮流。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