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家店镇:结对帮扶鱼水情 “四送一增”暖民心

日期: 2019-01-24 10:57:00
顾珊 张强 蔡明坤
来源:

  1月23日,天气晴朗,暖阳高照,十堰市总工会、市接待办、市邮储银行和丹江口市教师进修学校联合十堰市人民医院、市残联、市文联及市红十字会来到习家店镇马家院村,开展“送春联、送知识、送健康、送关爱、增感情”“四送一增”系列活动,为百姓带来春节前的慰问祝福,切实增进帮扶干部与百姓的感情,助力全镇实现高质量脱贫。

  

  活动现场,十堰市总工会、市接待办、市邮储银行及习家店镇主要领导为该村群众带来春节的慰问,免费向他们发放春联,并向该村残疾人免费发放轮椅、拐杖、手杖等辅助设备,将社会各界的关爱送到困难群众手中。

  

  岁末年底,正值外出务工人员返乡高峰,该镇利用此次活动的有利时机,向广大返乡人员宣传精准脱贫、乡村振兴等惠农政策,介绍家乡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增强群众对于脱贫攻坚等工作的认同感,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活动现场,来自十堰市人民医院的专家还为到场群众进行了免费义诊,向他们宣传健康知识、提供健康咨询。来自十堰市文联的知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为当地百姓写春联,送祝福,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十堰市总工会、市接待办、市邮储银行和丹江口市教师进修学校驻点帮扶马家院村以来,持续开展“春送岗位、夏送清凉、秋送助学、冬送温暖”系列活动,全方位帮扶困难群众,促进百姓增收脱贫,取得了良好效果,为全镇实现高质量脱贫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