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官殿办:唱响新时代主旋律 喜迎新春欢庆佳节

日期: 2019-01-14 11:54:00
闵希 郭铈洴
来源:

  

 

  为热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党员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1月12日,三官殿办事处联合辖区舞动均州艺术团举办以“唱响新时代主旋律、喜迎新春欢庆佳节”为主题的联欢晚会,近百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

 

 

 

  晚会在小合唱《欢乐中国年》中拉开帷幕,整台晚会精彩纷呈、形式多样、亮点不断。歌曲《锦绣前程》唱出了新时代的人民对生活的美好向往,汉服走秀把中国传统服饰的文化内涵表现的淋漓尽致,舞蹈《油纸伞》美轮美奂,彰显出老均州古文化的魅力。晚会以歌唱、舞蹈、朗诵、瑜伽等多种形式展现了二十一个精彩节目,看的人目不暇接,让现场观众意犹未尽,拍手称快。

 

 

  据了解,舞动均州艺术团是由辖区居民自发组织的文化艺术团,此次晚会也借助文艺方式,充分展示了全处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文化自信,努力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富强、和谐、文明的魅力三官殿而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