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河镇:睿华古建扶贫车间生产忙

日期: 2018-12-04 10:56:00
田昊 李诗豪
来源:

  12月3日,记者在浪河镇小店子村的十堰睿华仿古建材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看到,工人们将新出炉的青砖一层层传递、打捆、装车,并将晾晒好的瓦胚入炉,现场一片井然有序、热闹繁忙的景象。

  据了解,该公司占地十余亩,注册资金800余万元,公司年生产仿古青灰砖瓦5000余万件,利用当地特有优质黄土紫砂和陶土生产制作仿唐宋、明清及汉代沟瓦、青筒瓦、青砖、长城砖、方砖、外墙贴片、广场砖、翘角、脊、吻、龙兽等各类古建配件,抗压抗折,抗热抗冻,焙炉使用天然气,安全环保。

  该企业自投产以来,吸纳当地劳动力47名,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28名,贫困户仅每月务工收入就可达3000余元,目前,由于销售红火,订单激增,该公司正在进一步招收当地劳动力就业,为当地贫困户致富增收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十堰睿华仿古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付鹏飞说:“现在我公司工作的人均收入每月达3000余元,所有的贫困户在公司工作都很开心,通过扶贫车间的建设既解决了公司的用工问题,同时又带动了浪河镇附近五个村的贫困户脱贫问题。”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