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家营镇紧绷安全生产弦

日期: 2018-11-29 10:38:00
龚运军 杨雪
来源:

  11月28日,丁家营镇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活动,该镇主要领导组织职能单位到辖区各个企业查看企业灭火器是否过了使用期限,车间内是否有烟头存在,消防通道是否通畅,员工在工作过程中是否存在隐患等问题。
  本次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发现问题11处,其中10处问题是当场发现立即整改,1处给予一个星期的时间进行整改,大部分企业安全意识较强,员工会使用消防用具。
  “要给工作人员佩戴口罩,按时为工人体检以及缴纳保险,这是对员工的安全负责,更是对你们企业自身负责。”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楚蔚林在检查和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时说道。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