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海淀区海淀镇为浪河镇捐赠100万元对口协作资金

日期: 2018-11-26 15:18:00
张琼 印丽丹 程鑫
来源:

  11月23日,北京市海淀区海淀镇党委书记苏建华一行到浪河镇考察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区保护及对口协作工作,并为浪河镇捐赠对口协作资金100万元,用于购买环卫设备及教育设备。
  海淀区海淀镇与浪河镇因水结缘,自双方开展对口协作以来,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对口协作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双方互访交流不断加深,协作项目不断深入推进,特别是海淀镇在教育、卫生等方面给予了浪河镇很大的帮扶和支持。
  在捐赠仪式上,海淀镇党委书记苏建华向浪河镇政府捐赠环保设备资金90万元,向浪河镇中心学校捐赠教育设备资金10万元。浪河镇党委书记谢志勇代表镇党委、政府衷心感谢海淀镇长期以来对浪河镇的爱心捐助。他指出,自海淀镇与浪河镇结对签约协作以来,双方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对口协作工作,立足各自优势,不断密切联系,深化合作,共谋发展,为浪河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今后我们将以这次捐助活动为动力,进一步抓好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改善和促进民生。同时,希望海淀镇与浪河镇心连心,手牵手,共同谱写对口协作、合作共赢的崭新篇章。
  活动中,苏建华一行还走访慰问了浪河镇移民内安贫困户,并送去慰问物资,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努力克服困难,积极发展生产,尽早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