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坝办:开展百姓宣讲活动 传播正能量

日期: 2018-11-12 10:02:00
李诗豪 段艳梅
来源:

  身边人讲身边事,用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凝聚正能量,传播真善美。11月9日,一场生动的百姓宣讲在市大坝办事处滨江社区三楼会议室开讲。习家店镇教师杨姗姗结合自身七年的乡村支教经历为大坝办事处全体机关干部、社区干部、居民代表们献上了一段感人的演讲。

  活动当天,杨姗姗以《乐教乡村 无悔青春》为主题讲述了自己从大学毕业到成为一名乡村教师的心路历程及如何成为一名优秀教师的工作经历,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深情的描述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听众,不少人听得热泪盈眶。

  说老百姓的事儿,让老百姓说事儿。近年来,我市深入发掘了一批在一线奋力拼搏、乐于奉献的劳动者作为宣讲人,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传递好声音,弘扬正能量,产生了强大的凝聚力和感召力,起到了感动人、启迪人、鼓舞人的励志作用。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