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家营镇跨境电商首单包裹发往马来西亚等国外

日期: 2018-10-11 18:01:00
龚运军 杨雪 陈和鸣
来源:

 

 

 

 

 

 “叮咚”随着电脑上的提示音一响,丁家营镇跨境电商首笔订单交易成功。10月9日,丁家营镇电商产业在东南亚电商平台shopee成功入驻,并在当晚的21点17分就有了一笔订单。

  丁家营镇轻工服装产业历史悠久,在二十世纪中叶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在鄂西北山区兴建了三五四一服装厂。丁家营镇一直以制衣批发给经销商,由经销商转手卖到第三方买家的模式运营发展。

  今年8月,丁家营镇争取移民等部门支持,多方筹资在丹江口轻工服装产业园建成高规格3000平米电商孵化园和电商扶贫车间,已成功入驻电商企业14家,形成了势头强劲的新型电商产业。丁家营镇电商产业兴起壮大,为库区移民安稳致富和贫困群众脱贫增收搭建了广阔平台。

  丁家营电商产业的诞生,由以往的老运营模式一改现在的网上销售,经营产品直接送达海外第三方买家手上,极大的提高了卖家的利润。

  电商产业以丁家营镇远景服饰为试点,借助亚马逊、Ebay、Shopee等电商平台销往世界各地,截止10月10日下午已成功售出10笔订单销往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等地。

  据悉,丁家营镇将继续推进电商产业的发展,让丁家营镇越来越多的产品借助跨境电商平台销往世界各地。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