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官殿办事处检查辖区秸秆焚烧情况

日期: 2018-10-08 16:26:00
张琼
来源:

  10月7日下午,三官殿办事处联合市环保局环境监测大队组成检查专班对辖区各个村组的秸秆焚烧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高家沟村、三官殿村、马湾村和蔡湾村,从现场检查情况看,大部分村情况良好,没有秸秆焚烧痕迹,有的村民还在地里将粉碎后的秸秆就地还田掩埋。

  在三官殿村七组一村民的自留地里,有大片的焚烧黑斑,现场还有村民在收拾秸秆焚烧后的残留物,检查组对该村民进行了批评教育和处罚。

  据了解,进入秋季以来,三官殿办事处五创办和辖区各个村签定了责任书,发放秸秆禁烧宣传单四千多份,并组织宣传车到各村滚动播放秸秆禁烧政策,坚决遏制焚烧秸秆,取得了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