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家营镇:卫生大扫除 创文我先行

日期: 2018-08-27 11:30:00
龚运军 杨雪
来源:

  

  8月23日,丁家营镇开展路长制活动,各单位组织人员迅速行动,对辖区内环境进行整治工作。

  

  参加劳动的干部不怕脏、不怕累、不畏炎热,大家干的热火朝天,有老百姓看着笑称:“你们又来做好事了。”随后自己也拿起扫帚加入其中。

  

  据悉,丁家营镇围绕“环境优美、设施完善、管理有序、生活便利、文明祥和”总体目标,落实“以人为本、创建为民,统一思想、整体联动,资源共享、共助共建,监管并重、重在管理”工作措施,建立单位包路“路长制”、干部包店“店长制”、单位“门前三包制”、落实不力“考核问责制”四项管理机制,明确要求全镇7个村、27个单位,镇直驻村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担任“路段长”。“路段长”的责任主要是负责监督管理责任路段道路环境情况,做好责任路段“清洁家园”的宣传教育,参与管理责任路段的卫生清洁,巡查做好责任路段农户门前的卫生保洁等工作。目前丁家营镇“四制”正在稳步持续开展中。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