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州办:创文创卫争先锋 志愿服务我先行

日期: 2018-07-30 17:44:00
李蕾 宋腊梅
来源:

  7月29日,均州路办事处开展主题为“全民齐动员 共创文明城”的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发动广大人民群众支持和参与创文、创卫工作,提高群众对创建工作的参与率、知晓率。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戴着小红帽,顶着烈日,带着扫把、铲子等工具,对辖区内的生活垃圾、“牛皮癣”广告和杂草等进行清扫,并将清理出来的垃圾分类,及时清运。同时,向群众发放调查问卷和创文创卫宣传资料,号召广大群众做好门前“三包”工作,积极参与创文、创卫活动,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推进全市“五城联创”工作的深入开展,全面提升群众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

  据了解,该处长期以来以多形式、多渠道参与市民文明素质提升行动,进一步推进创文、创卫工作深入开展,激发社会各界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不断增强广大市民追求崇高、践行文明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形成人人参与创文创卫的浓烈社会氛围。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以社区志愿者为先锋,带动身边更多的青年居民加入到志愿奉献的队伍中来,共同在奉献中分享快乐,在奉献中收获成长,为创建工作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