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池河镇的扶贫车间见效益

日期: 2018-07-20 15:45:00
周俊沁 潘冰洁 朱继利
来源:

  近日,记者来到盐池河镇的红涛服装厂扶贫车间时,“噔噔”的机器走线声正不断奏响。室外烈日炎炎,室内车间工人们吹着小电扇,手脚并用麻利的干着活,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

  罗远利是该镇三岔河村的村民,扶贫车间一开办她便加入进来,通过勤劳的双手,每月能挣得2000多元的固定收入。她告诉记者,在这里上班收入稳定,又能带孩子照顾老人,非常满足。

  据了解,该扶贫车间自今年3月份成立以来,每月可生产出6万多个购物袋,效益达8万多元。由于该服装厂生产的产品制作精细、工艺精美,每年可接到400万的订单,但产量远远达不到,出口供不应求,扩张刻不容缓。

  该车间负责人朱光会说:“目前我们这个车间的订单是比较稳定,现在已经吸纳了30多个贫困户就业,平均工资在2000多块钱以上,高一点的达到4000多块钱。下一步我们还准备扩大生产,再吸纳20人左右的贫困户在这上班就业,保证产量逐步提高40%以上。”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