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家店镇:揭丑亮短查问题 红脸出汗促争先

日期: 2018-07-17 10:51:00
顾珊 张强 蔡明坤
来源:

  7月16日晚,习家店镇召开脱贫攻坚“夏季攻势”推进会,对前一阶段全镇“足印农家 户户走到”发现的突出问题进行通报,进一步压实脱贫攻坚工作责任,力促全镇脱贫攻坚质效提升。市委常委、习家店镇党委书记苏云辉,驻村工作队副团长、第一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书记及文书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镇纪委关于全镇精准扶贫“四双”帮扶工作情况的通报,对于帮扶工作扎实有效,群众满意度高,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点名表扬;对于工作作风不扎实、工作责任不落实、帮扶成效不切实的部分帮扶单位和个人,进行了点名通报;以揭丑亮短的决心深入查摆问题,让作风不实的帮扶干部“红红脸、出出汗”。

  苏云辉在大会上强调,当前全镇脱贫攻坚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干部作风不实,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做到户户走到有深度,认真收集群众意见形成问题清单,逐一研究解决;基础工作有精度,全面梳理排查档案填写存在的问题,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帮扶工作有温度,深入研究探索帮扶措施,落实帮扶政策,解决实际问题,促进“三率一度”达标。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