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关垭镇:“四强化”推进农村公路补短板

日期: 2018-06-14 14:33:00
艾慧敏 郝楠 崔喜莲
来源:

 
  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突出产业路,打通断头路,构建循环路,促进农村公路互连互通,土关垭镇采取“四个”强化措施,积极推进农村公路项目补短板工作。
  强化部署领导。以调动施工队积极性为重点,镇工作专班先后到相关村召开“九有”项目补短板专题会议,听取工作汇报,通过看现场、问情况、解疑难、逼进度,督促补短板工作落实。
  强化矛盾化解。针对“钉子户”“难缠户”,相关村制定矛盾化解方案,组成矛盾化解专班,采取唠家常、坐板凳的方式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反复强调“九有”通村路的重大意义,摸清其家庭状况,了解真实想法,逐户化解矛盾,积极协调土地问题,为施工方加快施工进度打下基础。
  强化监督检查。以村为主体,在相关施工地点配备专人负责监督,发现施工队用料不达标等问题,及时上报镇高铁指挥部。
  强化时间节点。压实施工队责任,上报每条路的责任人和施工主体,倒排工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开展工作。
  据了解,土关垭镇“九有”项目农村公路补短板正在火热的进行中,工人们战高温,顶酷暑,抓进度,确保全镇5.7公里的农村公路项目补短板工作在6月底全部完工。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