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关垭镇:村级合作社培训助力农户脱贫

日期: 2018-05-14 11:15:00
崔喜莲
来源:

  为积极壮大村集体经济,确保集体经济合作社有效运行,5月12日上午,土关垭镇邀请市经管局干部到该镇开展集体经济合作社、产权制度及村级财务培训会。
  会上,市经管局干部就该镇各村如何大力推进“村社合一”,维持合作社正常运转做了详细介绍。据了解,为拓宽贫困户增收渠道,实现稳定脱贫,土关垭镇在全镇11个村积极推进成立合作社,吸纳1300余名贫困户加入合作社。下一步,培训专班将陆续在各村开展技术培训,确保合作社负责人掌握运行要领,实现集体经济增收,为该镇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