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州路办事处2018年度“五城联创”誓师暨“门前三包”工作大会召开

日期: 2018-05-09 17:28:00
田昊
来源:

  5月9日,均州路办事处2018年度“五城联创”誓师暨“门前三包”工作大会在市宾馆六楼会议室召开,市五创办相关负责人,“门前三包”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均州路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就创国家卫生城市和创国家文明城市进行了相关知识培训,会议安排了背街小巷卫生保洁工作和创卫、创文工作;宣读了《丹江口市“门前三包”专项治理工作方案》《丹江口市五城联创联系城区社区、城中村工作方案》《关于解决五城联创工作中相关难点问题指导性意见的通知》;各相关参会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会议安排部署了均州路办事处五城联创工作和“门前三包”工作。

  会议要求,参会人员要紧盯工作目标,按照“试点先行,逐步推广”思路,建立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社会参与的工作机制,努力实现“门前三包”责任制常态化、长效化,合力营造街净、路畅、景美的城市生活环境;要强化组织管理,明确职责分工,做到有组织领导,有专人负责,制度健全,并正常运行,各项工作记录完整,人员到岗履职到位;要持续改善环境卫生,保持各责任区地面清洁卫生,实行垃圾袋装,按规定定时定点归集投放;要注重绿化美观,积极保护好责任区内树木花草和绿化设施,确保无损坏缺株和践踏等,无擅自修建、移植、砍伐树木花草;要强化市容秩序,确保门前车辆无乱停乱放、无乱堆乱放物品、无乱摆设摊点、无乱牵乱挂、无出店经营、无占道经营,保证人行道畅通,无擅自挖掘和破损人行道现象。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