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里坪工业经济实现首季“开门红”

日期: 2018-04-19 17:35:00
陈迪燚 邢涛
来源: 丹江口市人民政府

今年第一季度以来,六里坪镇以打造“五百亿工业园”为发展新目标,创新服务理念,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全镇工业经济保持较快发展,顺利实现首季“开门红”。

一季度,该镇新增小进规企业1家,规上企业达到68家,实现工业产值43亿元,同比增长13.1%;规上工业产值实现37亿元,同比增长15.6%;工业用电量达到2540万度,同比增长2.18%;税收2856万。新投产项目2个,在建重点项目9个,新招商引资签约落地项目6个,拟签约招商引资项目3个,在谈重点项目7个。

该镇工业生产增长态势平稳,企业进入平稳运行期。湖北六恒梦已于2月完成申报进规,目前正有序开展湖北安驰、新民工贸、德臣、乾翔等企业的入规培育工作。投资增速加快,发展后劲增强。湖北泰欧汽车悬架产业园项目自2017年12月底签约入驻以来,短短3个月已完成投资5000万元,占比总投资额的90%,厂房建设已基本完成,正在倒地坪,建设办公楼,即将投产。工业技改投入加大,装备制造升级明显。截至目前,园区已有15家企业实施技改扩能项目共计18项,总投资超8亿元,带动了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