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家营镇“四项措施”保稳定

日期: 2018-04-13 11:09:00
孙玉
来源:

  丁家营镇按照“四个到位”的工作原则,积极采取“四项”措施,扎实开展辖区信访矛盾排查和化解等工作,确保辖区平安稳定。
  该镇信访办按照“四个到位”处理原则,积极开展领导“开门接访”活动,规范接访程序,建立访诉台账,及时登录信息平台;对于群众访诉,该镇信访办按照领导签批意见,分拣交办各班子成员,组织专班,按照信访办件程序依法依规办理;同时,积极开展“大走访、大宣传、大化解”活动,各专班组长、第一书记、村(居)书记,走遍辖区群众家庭,听取心声、宣传政策、化解矛盾;同时,积极开展“大调解”活动,组织专班,深入辖区重点户,开展“带案下访”活动。
  该镇信访维稳“四项措施”的开展,拉近了干群关系,营造出“稳定、平安、祥和”社会局面,为全镇百姓安居乐业、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