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河镇:送戏下乡到村头 文化扶贫暖人心

日期: 2018-03-12 17:08:00
刘明辉 胡开红
来源: 水都网

3月9日下午,湖北省文化厅联合十堰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丹江口市文体新广局在浪河镇举行“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送戏下乡活动,为浪河镇群众送上了一道道丰富的文化大餐。

  

伴随着明媚的阳光,欢快的舞蹈,喜庆的音乐,演出正式开始。舞台上演员们华丽的扮相、优美的唱腔、精彩的表演,铆足了劲将优秀的文艺节目送到村里,送到百姓群众的家门口,为群众带来了精神食粮,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精神。舞台下男女老少齐聚一堂,感受着传统文化带来的快乐。此次演出持续了一个多小时,现场人头攒动,观众声和喝彩声接连不断,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扶贫先扶智”,这次演出为精准扶贫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送戏下乡实现了与人民群众的零距离接触,把群众喜闻乐见、精湛的节目送到了老百姓的家门口,弘扬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密切了党群关系,坚定了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