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家店镇:冬季森林防火宣传掀热潮

日期: 2018-01-19 10:50:00
张强 杨邦书 王同伟
来源:

  “老乡,你好,这一片是禁火区,请熄灭烟后再上山,谢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1月18日,笔者在习家店镇左绞、龙口、茯苓等路段看到,醒目的森林防火宣传标语竖立在各个重要上山路口,林业管理站工作人员正挨家挨户做宣传,给群众讲解森林火灾和乱砍滥伐的危害,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
  据悉,自森林防火期以来,该镇迅速组织专班加大宣传森林防火、禁止乱砍滥伐林木保护生态环境的力度;成立森林防火指挥部和防火小组,实行分管领导带班制,24小时巡查;镇林业管理站宣传车每天串村、播放防火和禁止乱砍滥伐林木等知识,时刻提醒广大群众禁止乱砍滥伐林木,严管火源,注意防火意识。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