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家店镇开展交通大整治

日期: 2017-09-19 11:53:00
顾珊 蔡明坤
来源:

  9月18日,习家店镇交管办联合习家店派出所、环库路中队组成专班,上路对酒驾、超载、农用车非法载人等违反道路安全交通法的行为进行专项治理,确保十九大召开前,习家店镇辖区内安全稳定无交通事故。

  本次联合行动,该镇交管办、派出所及环库路中队共出动20余人,对于驾驶摩托车、三轮农用车和手扶拖拉机等车辆的人员进行登记劝导,告诫他们注意交通安全,不要违法载人;对于未携带行车证、驾驶证、违法酒驾、超载等行为依法处以吊销驾照、扣分、扣押车辆等行为。据悉,行动当天共检查各种车辆200余辆,扣押违法车辆32辆, 当场处罚计分91分,批评教育40余人次。通过此次专项行动,对进一步提高该镇百姓安全意识,维护该镇安全稳定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