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坝办:加大创园宣传力度

日期: 2017-09-18 17:03:00
水都网讯(段艳梅 张义鹏
来源:

  “什么是园林城市?””为什么要创建园林城市?”9月17日,大坝办事处各社区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在广场、商业街、小区等人员密集的地方发放印有创园重大意义、作用等丰富内容的创园宣传折页,向辖区居民群众面对面宣传创园相关知识。

  为迎接国家园林城市的考查评审,全面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大坝办事处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创园宣传工作。一是在辖区内主次干道迎检重点路段显著位置设置了创园宣传公益广告10多处;二是在辖区内居民小区设置创园橱窗宣传栏20余块;三是各社区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督促辖区30多个临街商户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创园宣传标语。

  通过一系列宣传举措,极大地增强了该处辖区居民创园意识,提高了居民群众对创建工作的认识,营造了人人参与、投身创建活动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了辖区居民群众对创园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