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垃圾分类“三进活动”主题宣传

日期: 2023-03-22 09:29:35
袁珊
来源: 水都网

为宣传倡导绿色生态、低碳环保理念,在全市广大干部职工中树立“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环保理念,促进人人参与垃圾分类,3月20日,市机关事务服务局走进市民服务中心、行政审批局、法院等单位开展垃圾分类“进机关、进单位、进食堂”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中心志愿者通过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张贴宣传海报、电子显示屏轮播等方式宣传垃圾分类,并现场指导垃圾分类投放,促使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及办事群众了解到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重要性等,更加直观地学习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并熟练掌握垃圾分类的方法。

本次“三进活动”主题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全市各单位对垃圾分类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公共机构垃圾分类的正确率,在全市营造出垃圾分类、绿色低碳环保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