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企业评股室”评出营商好环境

日期: 2023-02-07 16:39:53
通讯员 薛玙骍 彭强
来源: 水都网

2月6日,市营商办发布《丹江口市2022年第四季度“百家企业评股室”评议情况通报》。该次评议中,“优秀”和“良好”等次占比96.1%,相较于第三季度评议的86.45%满意率有显著的提升,通报中还公布了得分靠前的12个股室和得分靠后的12个股室。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各单位主动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市营商办于2021年11月启动“百家企业评股室”评议活动,每季度开展一次,组织187家企业参与评议,对46个部门的97个股室在高效服务、主动作为、创新创优、廉洁规范情况进行评议。

该次评议中,排名靠后的12个股室主管部门要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深入查找不足,深挖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并将整改措施上报营商办。

营商环境“优无止境”。全市各部门要树立“营商环境就是竞争力”的理念,奋力打造我市的营商品牌。同时,强化评议结果应用,围绕服务市场主体、优化政务服务、强化法治保障、推进创新创业等重点工作,全心全意提升服务质效,用心用情当好企业的“店小二”。

责任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