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日期: 2022-11-17 16:01:20
王丽君
来源: 水都网

11月16日,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邀请了中共湖北省委讲师团理论宣讲员、中共丹江口市委党校副校长杨立富进行宣讲。

会议以“凝心聚力擘画复兴蓝图,团结奋进创造历史伟业”为主题,分析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团结奋斗时代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人员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知行合一,扎根基层土壤,统筹做好检验检测、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中心各项能力,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团结奋斗。

责任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