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师生共宣誓 :“蓝天我守 碧水我护”

日期: 2022-05-20 13:14:57
全媒体记者 张洋 通讯员 毛雅雯
来源: 水都网

5月19日,市教育局在思源实验学校组织召开了“蓝天我守 碧水我护”攻坚宣誓大会。1300多名师生代表集体宣誓,承诺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丹江口作贡献。

“虽然说我们自己的力量比较小,但是如果我们每个人都去保护环境,不乱涂乱画、不乱扔纸屑,看到一些垃圾捡起,不随地吐痰之类,相信我们每个人的力量最终凝结到一起,就是一个大力量,我相信,这样做一定会让我们的家乡天更蓝、水更绿的。”现场一名学生说道。

据了解,为坚决打赢蓝天碧水保卫战,持续改善我市环境空气质量,本月起,市教育局将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蓝天我守 碧水我护”活动,通过开展阵地宣传活动、全体教职工会议、主题班(队)会、演讲比赛、“小手拉大手”的“五个一”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师生积极参与社区卫生整治、河道垃圾清理、义务植树、不文明行为劝阻等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师生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责任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