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促进“校企合作”服务大学生成才

日期: 2022-05-20 12:00:57
陆彧  朱静
来源: 水都网

5月19日,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大学生留丹发展,市妇联领导班子带领2名本地优秀女企业家深入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与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沟通洽谈,畅通校企合作渠道,搭建服务大学生成才平台。

座谈中,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程晓妹向学校与会人员介绍了《丹江口市支持大学生在丹就业创业九条措施》,并就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十堰市政协委员、丹江口市政协委员、市妇联执委、丹江口市青年旅行社负责人孟凡敬和丹江口市政协委员、市妇联执委、丹江口市锦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陈晨,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业务情况、与高校合作愿景等。

针对该校旅游管理专业学生需求,孟凡敬作为市旅游协会秘书长,表示将积极对接联系市内各大景区,为学生提供专业见习机会和就业指导服务。锦龙文化公司陈晨表示将参与学校汉服文化社建设指导,加大优秀传统文化推广力度,并在自媒体运营、电商发展等方面与相关专业学生加强交流,帮助学生提高实际操作能力。校区管委会主任李岱对市妇联主动联系对接企业、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做法表示感谢,并希望继续与市妇联加强深度合作,引导学生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精进专业知识和技能,在脚踏实地中成才发展,实现人生出彩。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程晓妹表示,妇联组织将继续当好“店小二”,聚焦高校学生发展需求,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在优化营商环境中做实做细“巾帼创新创业行动”,服务、引导更多大学生了解丹江口、爱上丹江口、留在丹江口。

责任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