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6月份将集中开工18个项目 总投资28.7亿元

日期: 2021-06-04 16:31:41
罗超
来源: 水都网


近日,笔者从市发改局获悉,我市6月份计划集中开工项目18个,总投资28.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5亿元,其中:楚昌工贸配电设备制造加工等产业项目5个,G316武当山段新建工程等基础设施项目2个,白杨坪乡村旅游开发等服务业项目6个,习家店雪茄烟生产基地建设等农田水利项目5个。

这批项目集中开工,将持续掀起我市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热潮,为全市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注入澎湃动力。“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市发改局全体干部要立足`三新',发扬`三牛'精神,争当`三为'干部,不断提高政治`三力',抢机遇,抓开局,比拼赶超,争先进位,努力在投资和项目建设中取得更大突破,实现“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努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市发改局局长姚启凯如是说道。


责任编辑: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