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交警部门将持续加大城区交通安全管理力度

日期: 2020-09-22 15:22:23
程德国
来源: 丹江口市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规范城区交通秩序,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强化分析研判,恪尽职守,加强组织部署,强化指挥疏导,加大巡逻管控力度,扎实落实城市疏堵保畅措施,全力为广大市民朋友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从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市公安交警部门将加大城区交通安全管理力度,严厉查处机动车乱停乱放、不按交通信号灯通行、不礼让斑马线上行人、超速超载、无牌无证驾驶、酒驾毒驾、不系安全带和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尤其对乱停乱放违法行为,整治期间一律上限处罚。希望广大市民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共同创造更加安全畅通、文明驾驶、有序停放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 丹江口市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