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物业服务行业培训会召开

日期: 2019-05-24 11:18:00
杨贤齐 李鸿军
来源:

  5月23日,全市物业服务行业培训会在市住建局会议室召开,相关市直部门及城区各办(处)负责人、城区各物业企业代表60余人参加了培训。

  笔者从住建部门了解到,此次培训会议邀请了中国物业协会、十堰物业协会彭翠娥、何晓勇等知名专家,分别就如何组织指导成立业主大会、选举业主委员会;如何调解物业服务纠纷、建立物业服务联席会议制度;以及各职能部门如何正确履行物业管理中自身职责进行了详细讲解。

  与会专家还结合我市城区居民小区实际,就规范健全物业管理、提升物业管理质效等内容提出建议。活动得到了与会者一致好评,为今后进一步提升了我市物业服务行业的管理和服务水平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