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日期: 2019-04-28 17:36:00
韩春丽
来源:

  为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维护自身生命和财产安全,4月28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全体员工在该局八楼会议室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上,来自省消防公益宣传专家结合近年来全国影响较大的火灾案例,对消防日常管理、注意事项、遵守原则、疏散逃生等基本常识以及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对火灾特点、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知识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消防安全的基本常识,为提高行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