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清明节前计量检定

日期: 2019-04-03 11:35:00
李登
来源:

  为确保加油站计量准确,为广大市民期间出行保驾护航。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汉十高速辖区内沿线加油站开展计量检定。检定人员严格按照JJG443-2015《燃油加油机检定规程》,对加油机的外观结构、自锁功能、加油机主板、编码器、流量器铅封是否完好进行了检查,对加油机的示值误差和重复性进行计量检定,对于误差较大的加油机及时进行调修,确保检定结果良好,每条加油枪示值误差均在要求范围内。同时,对调整合格的加油机在三处重点部位加以强检铅封,在其显示面板醒目位置上粘贴强制检定合格标志,注明检定有效期。

截至目前,共检定在用加油机8台、加油枪38把,并向加油站工作人员宣传计量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严格落实各项计量管理制度,确保对加油机的依法依规使用,保障各位车主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