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原创音乐作品参加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精品节目展演

日期: 2019-03-15 16:49:00
来源:

  水都网讯(沈苗苗)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内蒙古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队员们的回信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3月12日晚,放歌新时代 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精品节目展演在武汉隆重举行。我市文化馆原创音乐作品《老胡的日子》参加此次精品节目展演。

  

  此次由湖北省文联、湖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放歌新时代-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精品节目展演,全面展示了我省文联开展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活动成果。世界一流的舞台灯光音响,众多湖北艺术名家的精彩表演,让现场2000多名观众大饱眼福。

  

  我市原创歌曲《老胡的日子》是我市文化馆馆长许国利(许舞)独立创作的精准扶贫原创专辑《说说咱村那些事》曲目之一,该专辑入选2018年中国文联“中国精神 中国梦”主题青年文艺创作扶持计划资助项目,成为湖北省唯一入选项目。

  近年来,在市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下,市文化馆扎实开展红色文艺轻骑兵活动,紧紧围绕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实施了一系列惠民、为民、乐民的文化服务项目,配合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一系列文化进社区、欢乐下基层、文艺志愿服务等文化活动,推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实现全年文艺志愿服务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努力创作更多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的优秀作品。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