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监局热心服务获好评

日期: 2019-02-22 11:24:00
李登
来源:

  近日,市质监局组织人员为农夫山泉均州工厂化验室开展计量器具检定活动,深获企业好评。

  农夫山泉均州工厂是我市重点招商引资企业,目前进入试运行阶段,由于该公司规模大,使用仪器设备的类别繁杂、数量多,按照国家相关检定规程,分属于不同的检定领域,检定周期分散,时间过长,势必耽误企业试生产。了解到企业的实际需求后,市质监局高度重视,根据企业所用计量器具种类、型号、数量,调集8名工作人员上门服务,检定计量器具30余台。

  下一步,市质监局将深化质量提升行动,服务全市重点企业,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