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综合执法局联合多部门重拳整治违建

日期: 2019-01-14 16:40:00
李文兵 陈志林
来源: 水都网

  

“滋……”在市环城南路荣华钢材市场内,伴随着的电钻和氧割的噪声,拆违工人合力将该处违建钢材加工厂房的铁皮屋顶安全卸下。

  

  

1月14日上午,市城管综合执法局抽调精兵强将,联合均州办事处、公安、住建、国土、规划等部门克服低温天气,对环城南路荣华钢材市场内2处违建房进行集中拆除,由于前期工作准备充分,措施得当。截至目前,违建的500㎡厂房屋顶及支撑结构已依法顺利拆除,剩余部分正按计划有序拆除。

  

  

  

近年来,为全力助推“五城联创”,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加强城区违法建筑管控,按照“一切建筑纳入市政府审批,严禁在规划管理范围内私自新建、改建、扩建房屋”的要求,对违建房保持高压态势,发现一例,坚决快速拆除一例,并广泛宣传,达到查处一例,教育一片的目,有力地遏制了各类违法建设新增势头。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