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警顶风冒雪护平安

日期: 2019-01-11 09:52:00
田昊 程德国
来源: 水都网

1月9日,我市迎来2019年第一场大雪,致使辖区内出现大范围路面结冰现象,道路湿滑,车辆难行,给群众出行带来安全隐患,为了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坚守一线,用实际行动确保交通安全有序,市民平安出行。

受降雪影响,不少乡镇道路结冰严重,特别是土关垭路段,由于地势高,积雪厚,结冰严重,对过往车辆的行驶造成了很大的困难,往来的车辆出现了轮胎打滑的现象,不少车因为打滑导致车体刮擦、碰撞等状况。为了不影响通行,民警在现场设置了警示牌,同时,联合市公路部门撒上工业用盐进行除雪,又用铁锹清除路面积雪,经过努力,桥面结冰现象得到大大改善。

为了确保全市交通安全有序,市交警大队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大队民警全力以赴,抗击冰雪保安全,当天,大队共出动警力89人次,出动警车18台次,向群众发放宣传提示单680余份,解救被困车辆12台次,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38次,截至目前,全市道路未发生大面积交通拥堵和交通事故,确保了广大群众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