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2019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付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 2018-11-23 17:36:00
陈晓
来源:

  11月21日,全省2019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视频会议在武汉召开。市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部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代表在市人社局二楼会议室收听收看了会议。

  在收听收看省、十堰市视频会后,我市对2019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会议指出,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各部门的联动并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做好摸排工作。要对照省考核细则,逐项进行自查,存在未达到要求的项目,要认真组织整改到位,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治欠保支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压实工作责任,全面落实政府属地监管责任,将治欠保支工作纳入政府考核评价指标体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健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领导小组协调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完成好治欠保支工作任务,确保过一个稳定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