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传媒中心(广播电视台)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日期: 2018-11-22 16:18:00
田昊
来源:

  为增强市传媒中心(广播电视台)全体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抗御火灾的能力,11月21日,市传媒中心(广播电视台)在该中心七楼会议室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市传媒中心(广播电视台)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讲座。

  

  此次讲座特别邀请了十堰市社安防火宣传中心教官朱培森进行培训,培训从“全民参与 防治火灾”展开讲解,特别是对近年来全国乃至世界各国发生的火灾事件进行实例讲解,运用大量火灾安全事故实例,用通俗易懂的表述来剖析和解读火灾隐患,并对火灾发生时应该如何应对、如何紧急自救、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等知识进行普及。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进一步强化了市传媒中心(广播电视台)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火灾发生时紧急自救的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会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消灭火灾隐患共建安全和谐家园。

  讲座结束后,市传媒中心(广播电视台)全体干部职工还来中心大院内开展了灭火器实际操作演习演练,并邀请了国网丹能公司技术培训人员进行了心肺复苏术讲解培训。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