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标准化法》宣贯培训班开班

日期: 2018-11-21 15:47:00
杨勤 裴宏泽
来源:

    宣传学习新颁布的《标准化法》,落实国家和我省有关深化标准化改革创新的要求。11月21日,新《标准化法》宣贯培训班在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会议室开班,来自全市47家企业质量、标准化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参训人员集体观看学习了新《标准化法》的宣传片,来自十堰市质监局标准化科科长陈明学就《新标准化法与标准化管理》从标准化发展历程、新标准化法解读、标准与质量提升三个方面对新《标准化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深刻感受到了标准化工作对企业生产、管理带来的深远影响,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增强企业主体责任意识,推动企业应用标准化的方式来组织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发挥标准化在促进转型升级、引领创新驱动方面的支撑作用。

  下一步,市质监局将加大宣贯力度,把新《标准化法》的宣贯活动送进机关、社区、商场,送到社会的方方面面,让更多的人了解这部法律。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