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出台水土保持目标责任考核办法

日期: 2018-10-15 11:17:00
边海霞
来源:

  为深入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贯彻落实中央、省的决策部署,10月11日,市人民政府印发了《丹江口市水土保持目标责任考核办法(暂行)》。

 

  考核办法共10条,明确了制定考核办法的依据和原则、防治责任主体、考核内容、考核等次、考核的方法步骤和程序等内容,并将全市年度水土流失治理任务分解到各镇(办、处、区)。

 

  考核办法的出台确保了考核的严肃性和准确性,标志着我市水土保持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向制度化、规范化建设迈出了坚实一步,对推进我市水土保持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