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全市交警坚守一线保畅通

日期: 2018-10-05 17:56:00
胡梦媛 张琼 程德国
来源:

  十一黄金周,当大家都在外出游玩,或者走亲访友时,市交警却依旧坚守在岗位上,为保障大家出行安全,默默地工作着。

  10月5日,记者在出入城区的主要路口——水都大桥东看到,为了更好的疏堵保畅、增强道路交通协调与控制能力,数名交警穿梭在车水马龙之中,组织疏导交通,维护交通秩序,缓解因节假日期间车流剧增导致的交通拥堵,为市民出行全力护航。

  据悉,为了确保整个国庆假日期间的畅通,市交警大队放弃休假,全员上路,坚守保畅一线,加大路查及巡逻管控力度,严查严惩各类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并加强宣传提示工作,通过微博、微信,向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实时路况信息,竭力为群众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市交警一中队辅警梅海龙说:“十一节日期间,我市城区车辆剧增,从水都大桥进出城区的车流量大幅度增加,高峰时段从上午十点到中午一点,以及午后,在此建议广大市民可绕行均州大桥,汉江大桥,避开高峰时段出行!”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